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举行2018年度第27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27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教育部关于追授李德威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闫祖书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李德威等同志为榜样,自觉将学习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与各自工作实际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