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举行2018年度第28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11-22

  11月21日下午,宣传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主持召开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28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郭建东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参加学校第一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学习情况,就条例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条例有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环节,郭建东、董琰汇报交流了参加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7次会议有关情况,孔亮、王婷汇报交流了参加第二届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有关情况。

  郭建东表示,支部全体人员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习,时刻将条例放在心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做学习和践行《条例》的表率,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