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党课】闫祖书为宣传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6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闫祖书为宣传支部党员上党课(支勇平/图)

  在题为“履行五大使命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报告中,闫祖书从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的意义和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新形势下应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3个方面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并从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拓展意识形态领域,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文化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全面加强舆论引导、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加强宣传队伍能力建设6个方面汇报交流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探索与实践。

  闫祖书指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做出的又一次战略部署。会议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

  闫祖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就要充分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成果,充分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工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增强“四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工作队伍,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五大使命任务,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汇报交流

  党课结束后,王学锋、靳军、张琳、付文婷、杨远远汇报交流了参加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9年工作部署会有关情况,乔海英汇报交流了学校网站改版建议有关情况,支部书记郭建东通报了机关作风评议有关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