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与知识分子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3

各党委、党总支:
  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关心人才、尊重人才的浓厚舆论氛围,校党委决定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本周三下午7、8节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各党委(党总支)要严格按照安排,通过交流座谈、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学习。
  各党委(党总支)要强化学习的思想引领,主要围绕领导干部推进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双一流”建设等如何识才、爱才、用才、容才、聚才,完善人才干事创业的体制机制,推动学校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教师如何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胸怀大局、心有大我,积极投身做培养卓越农林人才的践行者;学生在锤炼高尚品格、成就梦想人生的道路上树立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等三个方面开展研讨。
  各党委(党总支)要建立健全学习档案,严格学习考勤,做好学习记录,确保学习效果落到实处。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强调: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7-03/05/nw.D110000renmrb_20170305_2-01.htm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