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共10集,每集45分钟)。从7月1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连续播出。

  这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全片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集中反映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的过程,并分别关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

  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全片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安排做好本单位教职工或在家或集中收看。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利用多媒体教室或会议室,安排组织好暑假留校大学生的收看工作。

  播放地址:http://tv.cctv.com/live/

  播出时间:7月17日起每晚20点 (连续10天)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1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