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评选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各基层单位和通讯员在新闻宣传工作中的贡献,现决定对新闻宣传工作先进进行总结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教工通讯员评选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新媒体平台评比办法》的规定进行评选。本次评选主要以2017年11月30日—2018年11月30日宣传统计为主要依据。

  二、评选程序

  1.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由党委宣传部组织评选,优秀教工通讯员由各单位推荐1人,报党委宣传部审定。

  2.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参照校内新媒体年榜,评选优秀新媒体平台、优秀新媒体团队、新媒体成长奖、新媒体特色奖、新媒体育人奖等。先进单位的指导教师即为新媒体平台优秀指导教师。

  三、评选时间

  12月20日前公布评选结果。请各单位于12月14日前将优秀通讯员推荐名单报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中心406室)。

  联 系 人: 张  晴    王 婷
  联系电话:87082815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