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学习兄弟高校经验 提升自身工作水平


宣传部赴上海交大等4所高校学习调研
作者:张晴/文 靳军/图   发布时间:2014-10-21

学习兄弟高校经验  提升自身工作水平
宣传部赴上海交大等4所高校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上海交通大学室外电子宣传屏


与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萧思健(左排二)等座谈交流


参观浙江大学广播电视台学生记者办公室


与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同行座谈交流

  10月13日至18日,在闫德忠副部长的带领下,党委宣传部一行4人赴上海交大、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苏州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深入座谈、点对点交流、实地参观,就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思路,思想政治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网站建设及管理,网络文化建设,大学文化建设,校内外宣传的工作经验、成功措施、成熟的规章制度等,与兄弟高校宣传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调研中发现,在网络迅猛发展的新形势下,沪、浙、苏四所高校的思想宣传、文化建设、新媒体建设等多方面工作都各具特色,大家感觉获益匪浅,认为要在充分学习、消化、吸收兄弟高校成功经验基础上,创新思维能力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4年是学校管理改革年,党委宣传部计划在下半年选派各机构工作人员分批出外学习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经验,深化改革,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编辑:0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