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凤岗通讯社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


作者:高慧蓉/文;李青鹏/图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2日下午,凤岗通讯社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徐海,通讯社指导老师靳军、王婷、杨亚林、张佳奎、乔海英、张晴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会,社长李若兰主持会议。

QQ图片20230303103914_副本.jpg

会上,凤岗通讯社各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3年部门工作计划。会议谈论并部署了2023年凤岗通讯社工作计划,包括清明缅怀学校先贤、校运会、杨凌马拉松、毕业季、农高会等多项主题活动,确定了各项主题活动负责人。

徐海强调,新的一年,通讯社要进一步明确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坚持守正创新,重点关注学生层面的活动,探索项目制工作模式;针对通讯社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充分发挥各部门权责,明确各部门工作事项;充分利用好部门平台,鼓励学生大胆创作发文;开创更多部门开设特色栏目,宣讲好西农故事;加强团建活动,促进通讯社成员交流融合。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