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02-27

  2月27日,宣传支部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建东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狠抓支部班子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成效明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开展3个方面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及支部班子存在问题、努力方向。与会党员本着对党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表现,认真开展了自评、互评。最后,大家对支部班子和成员、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郭建东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可以让大家更加团结、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希望大家继续继承和发扬批评余自我批评精神,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信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做好工作的能力与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