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同延安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0

     

4月7日,资环学院举行“同延安教授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座谈会,全体院领导、教授委员会成员、部分教师、学生代表、综合办公室人员等参加座谈会。

院长吕家珑代表学院对同延安教授长期以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对同延安教授科研推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同延安教授是学院行稳致远的见证者和奠基人,衷心祝愿同延安教授荣休后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同延安教授回顾了自己近40年来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科研推广工作经验,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感谢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自己工作的支持,表示退休后愿意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闫德忠、吕家珑代表学院为同延安教授颁发荣退证书并赠送纪念品,同延安教授的两名在读博士生送上鲜花和祝福。参会教师从教学、科研和生活等方面回顾了与同延安教授共事的点点滴滴,吴发启、周建斌、耿增超、张树兰、杨江峰、梁东丽、高亚军、田霄鸿、杨学云、王进鑫、王旭东等在对往事的回忆里表达了对同延安教授的赞扬和感谢。作为曾经的学生,高义民、高鹏程两位老师回顾了同延安教授在科研和生活中对自己的帮助,祝愿老师荣休后的生活同样精彩。

闫德忠希望同延安教授在退休之余能够发挥学识、阅历及威望优势,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继续提供指导、支持和帮助,祝愿同延安教授身体健康、常回家看看。

同延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