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金秋初绽,桃李沁香,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生命学院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1.jpg
慰问教师代表

学院工会为全体教职员工送上节日慰问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院长马闯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沈锡辉、焦硕、董娟娥、刘夏燕以及特聘教授Israel Asuin,表示会为教师们创造安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教师们纷纷表示会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为学校建设事业和国家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2.jpg

为引导全体学生感念师恩,生命学院推出“一份祝福,一份温暖,一份感恩”系列活动。学生们通过“制作一张贺卡、书写一份感谢信、打扫一次办公室”等简单纯朴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于敬意。

生命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实施楼宇文化空间提升、举办“生命·印象”摄影大赛、设置“阅读生命”书吧、为全院教师拍摄教职工形象照、修缮理科楼羽毛球场地等方式,优化教师办公环境,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凝聚和激励广大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