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5月7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办公室、土壤肥料研究所及其他系部分教师齐聚一堂举行座谈会,共同欢送何绪生和洪晓强老师光荣退休。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和工会主席田长河出席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代表学院为何绪生和洪晓强两位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学院向两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

洪晓强老师和何绪生老师回忆各自的工作和学习经历,感谢了学院和所里各位老师的认可。两位老师长期默默无闻地奋战在农业科技推广一线,将论文写在了大地上,为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的实践做出来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220507182103_看图王.jpgIMG_20220507_170335994_HDR_看图王.jpg

随后,杨学云、耿增超、谷洁、梁东丽、张树兰、杨江峰、高义民、许晨阳、王权、李平、孙本华、严小良、任晓萍、李玉平等各位老师回忆了在工作和生活中与两位老师交往的点点滴滴以及感想。不管是即将退休的老同志,还是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老师,均表达了对两位老师长期在试验站工作的敬佩。田长河副书记表示,两位老师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祝愿两位老师退休生活愉快,同时能继续为学院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QQ图片20220507182124_看图王.jpg

最后,闫德忠书记代表学院总结,对两位老师在我院科研和推广方面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两位老师长期默默无闻地奋战在农业科技推广一线,都为学校和学院做了很多贡献。两位老师有共同的特点,默默无闻和不放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在做人做事方面,体现了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鼓励两位老师在退休后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学院和所里的工作。

与会老师共同祝愿何绪生和洪晓强两位老师退休生活愉快!座谈会在欢乐和不舍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