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发力,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精准对标师生心声和期待,切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教师工作部问需于教师,与综合素质发展学院共同开展心理健康拓展活动,提升教师心理调适能力,维护心理健康。

87e6a587ab2e4f8cad5917e768c1729f.jpg

在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生物反馈减压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方建斌体验了科学的心理减压。他深有感触地说:“心理中心的设施先进齐全,使我大开眼界,工作之余切实有放松身心之感。”张芬老师在体验了沙盘模拟实训后表示:“沙盘模拟让我把自己理想中的庭院搭建了出来。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在搭建过程中非常愉悦和快乐,心理得到极大满足。好像让我更加确定将来那个开放的、共享的,充满了孩童气息,充满了家风传承氛围的温馨庭院。” 此次活动教师们不仅学习了心理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的方法和策略,还体验了多样的心理咨询室,有效达到了放松减压的效果,增强了自信乐观、豁达开朗的健康心理,从而以积极向上的状态,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

为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党委教师工作部将继续策划开展系列活动,确保“我为师生办实事”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