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教师和2个集体受陕西省表彰

发布日期:2018-09-10

     

  

  9月7日,陕西省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出席会议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我校谢寿安教授荣获“陕西省2018年师德标兵”,并作为受邀代表参会,裴金萍副教授荣获“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葡萄酒学院、吉万全教授小麦染色体工程遗传育种团队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会议表彰了2018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先进个人),师德建设先进集体,2017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影响力人物,陕西省教学能手,陕西省最美乡村教师等。

  胡和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潜心教育事业,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省委副书记贺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省委副秘书长王飞、高阳,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等为获奖教师和先进集体颁奖。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