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最可爱的校园守望者”评选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6月7日,我校2021年“我最喜爱的老师”“最可爱的校园守望者”投票环节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联合主办,各学院(部、所)积极参与,通过单位组织推荐、本科毕业生联名推荐两种方式共推荐42名教师、28名后勤及服务保障岗位一线人员参与评选。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2013年起连续九年在毕业季举办,逐渐成为学校“毕业季”最受师生欢迎的品牌活动,已评选出81名敬业爱生、乐于奉献、甘为人梯的“四有”好老师,在毕业生离校期间营造了难忘师恩、感恩母校的文明氛围,是展示我校教师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平台。“最可爱的校园守望者”评选活动自2019年起连续三年在毕业季举办,已评选出22名脚踏实地、辛勤劳动、爱岗敬业的新时代劳动者,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校园风尚,大力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学校加强毕业生劳动教育的重要举措。

广大师生可登陆易班网进行投票,第一轮投票时间为6月7日至6月10日,第二轮投票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15日,经过线上投票、线下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1年“我最喜爱的老师”和“最可爱的校园守望者”人选。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