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与食品教辅行政支部联合开展实践交流活动


作者:楚翱翔 王艺静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宣传支部与食品教辅行政支部在食品学院联合开展实践交流活动,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等党政班子负责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静,两个支部党员、群众30多人参加活动。

951A2151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赵武军介绍了学院党委工作情况,吕欣介绍了学院工作情况,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介绍了学生工作情况。他们表示,食品学院建院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专业优势明显,希望继续加强与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的联系,推动学院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赵静表示,通过工厂实践、座谈交流,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学院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鲜明特色和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希望双方密切交流,围绕人类健康、新工科建设等共同挖掘好“新闻宝藏”,发出西农食品好声音。

951A1794_副本_副本.jpg
动手实践

座谈会前,两个支部还到学院一楼食品生产车间一起动手体验制作桃酥、面包等,现场感受实践育人魅力,在相互交流、密切合作中增进了了解,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友谊和工作开展好思路。

951A2103_副本_副本.jpg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