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1-05-24

mmexport1621674340437_副本.jpg

5月21日至23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荔县召开,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海带队参会。校党委宣传部李晓春当选研究会副理事长,学校11件陕西高校新闻奖获奖作品受表彰。

IMG_20210522_110916_副本_副本.jpg
徐海带队参会

mmexport1621674156714_副本.jpg
我校11件陕西高校新闻奖获奖作品受表彰

mmexport1621762056688_副本.jpg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陕西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高校校报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全面系统总结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下一届理事会工作的总体规划和目标任务,动员各会员单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校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贡献。

大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文秀,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处副处长梁冰淼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党宁以“百年党史 一部最好的教科书”为题,从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怎样学习、百年党史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4个方面为近90名与会人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赴荔北战役革命烈士陵园、丰图义仓、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示范村畅家村等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mmexport1621676102428_副本.jpg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