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凤岗通讯社召开换届工作座谈会


作者:吴展鹏   发布时间:2022-11-21

凤凰鸣兮,于彼高岗;吾辈宣兮,积极向上。11月19日下午,凤岗通讯社在交流中心104报告厅举行“换届工作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徐海,通讯社各指导老师及上一届、新一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凤岗通讯社上一任社长曹志超汇报了过去一年凤岗通讯社的工作情况。从校新闻网、广播、官方账号、官方平台报道四方面进行了总结,公示凤岗通讯社2022年的招新情况,最后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

凤岗通讯社换届工作座谈会现场.jpg
凤岗通讯社换届工作座谈会现场

王婷老师主持座谈会.jpg
王婷老师主持座谈会

徐海副部长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jpg
徐海副部长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凤岗通讯社新任社长李若兰作表态发言并对研究生记者团一年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凤岗通讯社下一年的三项工作重点,即抓好基础工作,筑牢坚实地基;营造精神家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洞察实时热点,传递西农力量。随后,新媒体中心、影视中心、广播台、师生园地编辑部、校报记者团、网评中心、新闻网编辑部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部门一年工作进行总结。

徐海副部长在会上表示,凤岗通讯社自成立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并代表党委宣传部对各位老师、同学们在凤岗通讯社的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对凤岗通讯社未来工作的三点期望:一是要打造集思想引领与凝聚力为一体的学生组织;二是要成为具有文化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学校新闻宣传学生组织标杆;三是要始终明确宣传工作的使命,即“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形成“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育人平台。

徐海副部长讲话.jpg
徐海副部长讲话

会议的最后,徐海副部长、靳军老师为凤岗通讯社颁发记者服。所有到场成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