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书记徐海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2日,宣传支部书记徐海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321A6622_副本.jpg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在北京举行。中央政治局主持全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党课中,徐海着重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4个方面作了讲授。他表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历史意义,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体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