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举办老年摄影与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


作者:玉峰 转宏/文 勇平/图   发布时间:2014-10-17

积极发挥余热 聚焦美丽校园

党委宣传部举办老年摄影与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会场


老同志在座谈会上发言

  为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党委宣传部10月16日下午在行政主楼703会议室举办了老年摄影协会座谈会。

  学校老年摄影协会成立3年来,秉承“我摄影、我快乐”的活动理念,坚持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校园的精彩瞬间,共同分享各自在摄影路上的丰硕收获。在座谈中,老同志纷纷表示,虽然已进入人生的暮年,但能通过手中的镜头记录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师生的精神风貌,这是他们摄影爱好者的共同责任和梦想,大家无不为此感到光荣和自豪。在谈到老年摄影协会未来工作时,大家认为,每位成员都要继续遵守协会章程,坚持与校园文化建设的总体部署相结合,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和师生实际,拍摄更多更美的照片,为学校文化建设发挥余热,奉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对老年摄影协会取得的成绩和展现出的良好风貌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摄影作为高雅艺术创作,具有深刻的思想性和精湛的艺术性,最能体现拍摄者的“精、气、神”,也能从中充分享受到爽心怡情的创作美。在谈到老年摄影协会的发展时,他希望,老年摄影协会要在活动中把摄影与校园文化结合起来,提升摄影作品的思想性和艺术性,进一步增强感染力,传递正能量。最后,他鼓励老同志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状态,继续发挥余热,在生动的科教实践、多彩的校园生活、可敬的校园人物、怡人的校园环境和美丽的校园建筑方面多出精品,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0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