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集体学习四中全会公报并安排部署工作


作者:付文婷   发布时间:2014-10-27

  10月24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部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10月15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闫祖书部长对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进行了传达和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党的中央全会上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纲领性文件。他强调,党委宣传部肩负着组织全校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任务,宣传部的同志要率先带头学好学透全会精神并充分利用校内媒体资源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传,迅速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闫祖书部长还向与会同志认真传达了梁桂书记、孙其信校长关于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指示和新要求。他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进行造势、助力、鼓劲,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坚持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始终坚持传递健康向上的正能量,积极开展系统深入的谋划和策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上来,不断解放思想,追求卓越、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努力开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他强调,学校基层和师生员工是我们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源头活水,我们必须始终坚持贴近基层工作和师生实际的导向原则,坚持从师生中来、到师生中去,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学习结束后,闫德忠副部长还对10月13日至18日到上海交大、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苏州大学4所高校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专题调研的情况作了汇报,就全媒体时代下各高校如何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路、新经验和新对策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