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研讨会


作者:王学锋/文 支勇平/图   发布时间:2014-11-17


会场

  11月13-15日,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4次会议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42所农林水院校的170多名代表参加研讨会。我校徐养福、闫祖书撰写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育大学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探索”,吕卫东、闫德忠撰写的“加强和改进高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刍议”2篇论文被大会论文集收录。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曾思齐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周先雁主持开幕式。开幕式后,与会代表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探索新形势下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高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全面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编辑:0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