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孙其信校长看望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4-11-22


孙其信校长看望新闻中心工作人员

  11月18日上午,孙其信校长在召开完校长办公会之后,到党委宣传部看望工作人员,并提出殷切希望。副校长赵曼、冷畅俭,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看望。

  在党委宣传部,孙其信校长看望了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孙其信校长对新闻宣传工作的改革与创新予以充分肯定,对网络舆情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近日,教育部发布了高校舆情排行情况,我校正面舆情突破性跃居全国高校第12位。在《南方周末》新一期《中国高校微信排行榜》上,我校官方微信以影响力值名列第8。在《中国青年报》首个全国211高校微信公号排行榜中,我校位列第16位。

  孙其信指出,学校新闻网变化大,新媒体工作也开展得有声有色,希望继续坚持、巩固和提高。孙其信强调,新闻中心工作人员要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深入基层和工作一线,采写反映师生多彩校园文化生活和取得成果的新闻报道。新闻宣传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追求卓越,充分发挥一网三微(网站微博微信微视)的作用,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0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