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作者:付文婷   发布时间:2014-11-24

  11月21日,党委宣传部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闫祖书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同志分别就申报的机关优秀工作案例情况进行了汇报。闫德忠副部长介绍了11月13至15日在长沙召开的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4次会议情况,就新形势下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等进行了介绍。

  闫祖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期宣传部工作。他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解放思想,提高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闫祖书指出,要以“学校的声音在哪里,新闻就在哪里”为指导思想,扎扎实实走基层,深入到教学、科研第一线,深入师生员工之中,吸取师生的智慧,激发思想的火花、激活创造的灵感,捕捉最生动的场景、挖掘最感人的故事,不断增强新闻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学习,宣传思想工作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坚持高举旗帜、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突出重点,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编辑:0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