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凤岗通讯社欢送2022届毕业生


作者:李若兰/文 陈朗 马婷 唐虹雨 姜懿珂/图   发布时间:2022-06-20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有为青春,不负韶华。6月16日下午,凤岗通讯社在南绣山南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筱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徐海,通讯社各指导老师及35位毕业生代表等参会。

凤岗通讯社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现场_副本.jpg
凤岗通讯社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现场

会上,毕业生代表韦玉珊、马小芹、宁勇、马维源、王蓉、王宁、王睿、薛维等分别发言,回顾在凤岗的点点滴滴故事与成长收获。韦玉珊表示,“老师们悉心指导给予我巨大帮助,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王宁说,“没有在深夜奋力改稿的人,不是合格的媒体人,老师的鼓励、伙伴的陪伴,这些珍贵的回忆,也将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永远激励着我。”

凤岗通讯社社长曹志超汇报2022届毕业生情况_副本.jpg
凤岗通讯社社长曹志超汇报2022届毕业生情况

毕业生代表马维源发言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毕业生代表发言

凤岗通讯社非毕业生代表刘笑语听到各位毕业年级同学发言,心情激动的说道“毕业的师兄师姐发言深深触动了我,他们的努力和坚持是我学习的榜样和楷模,最后我也希望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靳军、王婷、杨远远、付文婷、周天弘、乔海英、徐鑫、张佳奎等指导老师纷纷对毕业生未来发展表示殷切期盼与祝愿,鼓励毕业生积极展示自身的知识和才华,为国家和社会的各项重点领域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李筱英对所有毕业生在凤岗通讯社工作与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也寄语毕业生:“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也一定要不断奋斗和拼搏,有无私奉献精神和广阔的胸襟,锻铸理想信念、掌握丰富知识、锤炼高尚品格,做一名对国家、社会和人民有益的有为青年。”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筱英寄语毕业生_副本.jpg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筱英寄语毕业生

2022年,凤岗通讯社毕业生有100余人,接近一半的同学进入社会工作,43名同学选择继续深造读书,值得一提的是马维源、王睿等同学分别保研至复旦大学、武汉大学,陈红丽、刘佩荧等23位同学继续选择在本校读研。

为获得2021年优秀记者称号的毕业生颁发证书_副本.jpg
为获得2021年优秀记者称号的毕业生颁发证书

指导老师们为毕业生盖章留念_副本.jpg
指导老师们为毕业生盖章留念

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与祝福,党委宣传为毕业生们赠送了有学校标志的笔记本等礼物,欢送会现场老师们还用学校标志性建筑物印章为毕业生们盖章留念。

4Z1A1771_副本.jpg
合影留念



编辑:靳军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