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召开2023年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3-02-16

2月15日,宣传支部召开2023年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上专题党课。

321A5483_副本_副本.jpg
李筱英讲授专题党课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筱英同志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6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案例,并以“深刻理解把握伟大自我革命  坚定不移做勇于自我革命的践行者”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做勇于自我革命的践行者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321A5511_副本_副本.jpg
李筱英为张葳送上祝福

学习交流环节,部门老同志张葳与大家交流了自己风风雨雨43年的奋斗历程,表示回首往事,同事之间互帮互助的互爱精神令人感动、难忘和恋恋不舍。工作的数十年里,从大家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好的东西,使自己的人生之路感到宽阔和欣慰。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心始终和大家在一起的,祝大家里工作进步,身体健康,祝学校的事业蒸蒸日上。

会上还就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