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赴农业科技报社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1-01-04

      为深入推动落实区校融合,形成全面协同发展的“共建共享”新格局,12月30日,校党委宣传部赴农业科技报社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农业科技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梁孝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农业科技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贺辉主持座谈会。

321A9908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农业科技报社社长助理、传播运营中心主任申小燕就农业科技报社关于区校融合新闻宣传的有关意见,从发挥全媒体传播优势做好宣传报道、营造区校融合浓厚氛围,编辑出版书刊,共建创新工作室,建立稳定长效的工作联络机制4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李晓春、靳军、孔亮、刘玉峰、王学锋、周天弘等就意见有关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徐海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和座谈,看到了专业媒体先进的理念、技术和融媒体建设成效,收获很大。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交流,落实、落细有关合作内容,实现共赢。

梁孝宏在讲话中表示,作为行业性媒体,农业科技报社的发展离不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及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动,深化合作模式和内容,共同讲好区校融合、强农兴农的故事。

321A9900_副本_副本.jpg
参观荣誉室

321A9840_副本_副本.jpg
参观教稼名人馆

321A9858_副本_副本.jpg
参观
强农APP运营中心

321A9875_副本_副本.jpg
听取情况介绍

      调研期间,调研组参观了参观中国杨凌教稼名人馆,农科科技报社荣誉室、强农APP运营中心、采中心。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