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7日,宣传支部召开2021年第23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321A6224_副本.jpg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遵循和强大动力,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相结合,落实到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征程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321A6233_副本.jpg
赵静、韩新辉、董琰作交流分享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赵静、韩新辉、董琰3位同志作了“把我的入党故事讲给你听”交流分享,表示无悔当初的选择,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