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校党委宣布任命党委教师工作部领导班子


作者:董琰/文 靳军/图   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7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干部任命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以及教师工作部、宣传部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派,在会上宣布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委教师工作部干部任命的决定,任命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兼任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杨耀荣兼任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食品学院教授吕欣担任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

  三位部长先后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的信任与支持,表示部门全体成员将紧密团结,恪尽职守,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教育和引导全体教师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

  徐养福代表校党委讲话,对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党委教师工作部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坚持和发挥党委对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作用,统筹全校各方面力量,形成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格局。二是自觉加强学习研究,深化认识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律,从研究中把握其内在规律,在遵循规律中深化工作认识、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自觉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全力投入到工作中,主动谋划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四是自觉遵守纪律规矩,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工作前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工作氛围,努力推动党委教师工作部事业再上新台阶。


宣布任命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