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凤岗通讯社举办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孙鸣桧/文 赵汉卿 刘彦宁/图   发布时间:2018-06-28

  “愿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欢送凤岗通讯社毕业生奔赴世界各地。”6月21日,凤岗通讯社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出席欢送会并讲话,30余名毕业生和指导老师参加欢送会。

  2018年凤岗通讯社共有54名毕业生。其中26人入职京东、比亚迪等知名企业;23人进入我校、浙江大学等国内名校学习;5人考入伦敦大学、瓦格宁大学等世界名校继续深造。欢送会上,大家观看了毕业生特辑视频,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宣传部副部长薛建鹏、郭建东为毕业生代表送上毕业季专属纪念品。

  闫祖书对毕业生们在凤岗通讯社期间踏实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指导老师的精心培育表示感谢。他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开拓创新等方面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诚朴勇毅”校训精神,用奋斗开启人生征程新篇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