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两名同志参加机关青年干部工作风采展示汇报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5日,机关青年干部“岗位做奉献 助推‘双一流’”工作风采展示汇报活动结束,宣传支部推荐付文婷、董琰两名同志参加活动,付文婷获二等奖。

  付文婷以“创新新闻传播方式 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为题,讲述了发挥视觉传达专业特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唱响师生追求卓越的主旋律,传播校园团结奋进的正能量等工作开展情况,展现立足岗位、积极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的风采。

  在“以思想为统领 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汇报中,董琰从加强思想引领、提高立德树人政治素养,加强道德规范、培育优良师德师风,坚持正面引导、营造尊师重教氛围3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通知》精神,使大讨论在机关有平台、有抓手、见实效,机关党委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设置初赛、预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各支部初赛推荐,机关党委预赛选拔,共有13位选手参加决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