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部看望慰问部门离退休职工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01-23

  1月22日,受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委托,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徐海带队看望慰问了在杨凌的部门离退休职工张绍华、张世和、张昆伦、王亚萍,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郭建东、徐海都会详细询问大家退休后身体及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了一年来部门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充实过好离退休生活。


看望慰问张绍华老师


看望慰问张世和老师


看望慰问张昆伦老师


看望慰问王亚萍老师

  看到同事们的到来,老同志们十分高兴,与大家一起回顾、分享了他们在宣传部工作、生活的点滴,对宣传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对宣传部大家庭团结、温暖、向上的良好氛围表示赞赏。希望大家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闫祖书部长的带领下,不骄不躁、开拓创新,夺取一个又一个新的更大的胜利。他们也会持续关注宣传部、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杨远远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