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常委闫述乾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乔海英   发布时间:2019-01-25

  1月23日,甘肃农业大学校党委常委闫述乾一行5人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与闫述乾一行就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园文化建设主题,结合宣传部门“两论”(理论和舆论)、“两文”(文化、文明)职责,从大思政、大宣传格局出发,重点交流探讨了校园文化精品打造、校园文化特色凝练、育人载体建构以及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的有益做法和典型经验。

  闫述乾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充分感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一所有情怀、有厚度、有温度、有责任的一流农业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站位高、思考深、重创新、善总结,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密切交流和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会后,闫述乾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南北校园和博览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