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03-01

  2月28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召开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新学期工作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祖书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在学校刚刚召开的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闫祖书表示,李兴旺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全体师生要把握形势,凝心聚力,开启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新征程;要树立新风、弘扬正气,汇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正能量;要深化巡视整改,推动任务落实,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吴普特在讲话中从 “十个切实”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5点思考,并从着力落实深化巡视整改任务、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落实一流学科建设任务、着力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任务、着力落实“顶天立地”科技工作方针、着力落实国际化战略任务、着力落实校园信息化建设任务、着力落实综合改革任务、着力落实国务院对杨凌《批复》精神9个方面,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家围绕讲话精神和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明确了任务、理清了思路,并且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落实。

  闫祖书强调,校党委将2019年确定为“深化巡视整改和本科教育建设年”,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讲话精神,继续发挥“狠抓落实、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工作当事业干,认真思考、谋划每一件事,把每一件工作都做成精品,都能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