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凤岗通讯社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孙志同/文 薛维/图   发布时间:2019-03-05

  新学期,新征程。3月4日,总指导老师靳军主持召开凤岗通讯社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安排部署宣传采访工作,各部门指导老师刘玉峰、杨亚林、王婷、周天弘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新学期凤岗通讯社的重要职责,结合常规活动节点及学校今年工作重点,梳理了从3月到6月共九项任务,还对正在召开的“两会”热点报道工作进行安排,要求主席团加强策划与协作,逐一细化落实。

  各指导老师就“两会”报道的注意事项、本学期校内培训及校外参观学习安排作了说明,希望凤岗通讯社改善工作机制,增进合作与沟通,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席团成员们为通讯社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凤岗通讯社作为优秀的学生宣传队伍之一,将在在党委宣传部的带领下不断提升工作的能力与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与汗水。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