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赴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王学锋/文 支勇平/图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3日下午,宣传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带领宣传支部赴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食品学院学习交流  


在食品学院吕欣教授实验室参观学习


在测试中心学习交流


参观测试中心实验室

  在食品学院,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对宣传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食品学院吕欣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他的实验室,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基于亚临界水预处理作物秸秆乙醇-甲烷联产闭路循环清洁生产项目”有关情况。学院测试中心介绍了中心检验检测、植物新品种测试、有机认证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工作人员与宣传支部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中心实验室。


在葡萄酒院学习交流


参观葡萄酒学院实验室


上葡萄酒品鉴课

   在葡萄酒学院,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党建及校友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酒窖。学院高级实验师梁艳英为大家上了葡萄酒品鉴课,并就教学、科研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支部党员王婷表示,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形式新颖、内容安排丰富,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情况,加强了和学院的沟通交流,收获很大。支部党员乔海英表示,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走出去”,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干和担当的勇气深入务实地工作,努力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进一步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

  在开学初召开的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针对进一步丰富支部学习、活动形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部及时进行了汇总、整理,在此基础上制定了支部2019年度创新工作计划。此次赴学院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是支部立行立改的具体行动。此后,支部还将按照计划认真开展有关活动,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加强和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