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我校


作者:王婷/文 靳军/图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3日,杨凌示范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我校,陕西日报杨凌记者站、农业科技报、杨凌融媒体中心共6位记者来校蹲点采访。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校报、新媒体负责人组织座谈并陪同采访。

  座谈会上,双方就区校融合、思政课创新、一带一路建设、扶贫攻坚、西农合校20周年等主题和采访线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闫祖书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的重要举措、主要成效和突出亮点,尤其是目前思政工作的新做法和新线索。他对区校融合表示高度肯定,目前区校融合在交通、医疗、养老、基础教育、科技合作等方面的成效已经逐步显现,将来也大有作为。

  陕西日报杨凌站者站站长程刚表示,今年是科教体制改革20年,也是西农合并组建20年,20年来西农模式和西农经验取得了辉煌灿烂的成就,尤其在一带一路和扶贫攻坚方面有很多值得深挖的新闻线索,采访团将以此次主题采访活动为契机,挖掘大量新闻素材,采写出高质量的通讯报道,向外界展示西农的成果和经验。

  会后,采访团走访了南校科研温室,并确定了近期蹲点采访的主题和采访范围。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