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闫祖书为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宣讲“两会”精神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04-28

  按照杨凌示范区统一安排部署,4月28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赴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宣讲“两会”精神。示范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克强主持宣讲会,示范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政委权小虎,示范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保民,示范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闫刚与100多名公安干警聆听了报告。

  闫祖书从会议的五个显著特点、主要精神、陕西省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3个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从大会基本情况、分组审议讨论情况、住陕全国政协委员“两会”期间履职情况3个方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闫祖书表示,全国“两会”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切实做好各领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化为行动自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宣讲前,马克强与闫祖书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闫祖书代表全体师生感谢示范区公安局为学校提供的安全保障和服务,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校区融合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