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2018年度新闻宣传先进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岳圆星/文 王淑婷/图   发布时间:2019-05-10

  5月9日下午,学校2018年度新闻宣传先进表彰大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大会,各学院系教工通讯员、学生记者、新媒体联盟指导老师、凤岗通讯社指导教师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


向2018年度十佳学生记者代表颁发证书


向2018年度优秀学生记者代表颁发证书

  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十佳教工通讯员、优秀教工通讯员、优秀新媒体指导老师以及十佳学生记者和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决定。闫祖书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络评论中心主任郭建东向十佳学生记者和优秀学生记者代表颁发证书,鼓励所有受表彰的师生再接再厉,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新闻宣传业务水平和理论水平,汇聚发展正能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是宣传工作者的使命。在过去的一年中,全校新闻工作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通过纸质媒体、网站、新媒体等多种途径对内传递信息、服务师生,对外树立品牌、塑造形象,认真讲好西农故事,积极传播西农声音,取得了显著成绩。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