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学习先进勇争先 不忘初心再出发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7日,宣传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21次政治理论学习。

321A5848_副本_副本.jpg

会前,大家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巩固学习效果,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新华社评论《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重大原则、主要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今年是我校林学院毛绳绪先生百岁寿诞。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爱党爱国爱校,献身科教事业,以一生跟党走、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集中体现了一代代西农人“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为学习毛先生先进事迹,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宣传部牵头制作的《毛绳绪:百年风雨 与党同行》专题片,表示要学习和传承毛先生等老一辈科教工作者的奋斗精神和崇高风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321A5851_副本.jpg
胡群波、付文婷分享交流

“把我的入党故事讲给你听”交流环节,胡群波、付文婷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及思想转变过程,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前,支部还组织大家赴我校美术馆集体参观了“印记初心 大众篆刻作品展”。

321A5790_副本_副本.jpg
参观学习

321A5782_副本_副本.jpg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