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


作者:孔亮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1日-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2019年理事年会暨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在中国海洋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会员、新闻媒体,以及各高校专家学者170余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这一主题,交流经验,研讨方法,分享成果,共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之路。我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副理事长主持了理事大会,宣传部郭建东、孔亮参加了论坛。

  会上,教育部思政司一级巡视员俞亚东对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在学术交流、资政服务、学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肯定,并强调当前高校宣传战线最紧迫的首要任务是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向大会作理事工作报告。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周刊编辑室主编赵婀娜,中国教育报编委、周刊中心主任,高教周刊主编储召生,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中国海洋大学宣传部长陈鷟等12位高校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之后,与会代表分小组进行了讨论,共同交流从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体会,探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守正创新之道。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