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凤岗通讯社参加社团风采展活动


作者:张茹梦/文 宋佳峰 马芳 /图   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7日,凤岗通讯社在北绣后花园参与“联韵霞光,彩绘西农”社团风采展活动。此次社团风采展活动由学校社团指导中心举办,全校共有59个社团参与。

同学参与活动_副本.jpg

凤岗通讯社风采展活动由“知识问答”“读绕口令”和“拍摄留影”三个趣味环节组成。“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通过扫码答题的方式选择党史国情、党的二十大、西农校史三个板块中的一个作答。“读绕口令”环节中,同学们从题库随机抽取绕口令并流利读出,在挑战播音水平的同时体验播音乐趣;“拍摄留影”环节,参与活动的同学站在绘制着西农校徽和摄影机图案的活动板后,脸上的欢笑被摄影机记录下来,为此次活动留下纪念。

一位同学在读绕口令_副本.jpg
一位同学在读绕口令

活动从上午8点持续到下午四点,共有一千多人次参与,通讯社共派出26名学生记者轮流值班。此次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凤岗通讯社的了解。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