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20年工作部署暨政治理论与新闻业务学习研讨会


作者: 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0-01-10

  1月7日至9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20年工作部署暨政治理论与新闻业务学习研讨会在渭南召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海,陕西高校校报研究会副理事长、校报主编李晓春一行与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会理事长袁广斌汇报了研究会2019年度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新媒体研究院执行院长韩隽以“智媒背景下高校新闻宣传策划创新”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实践,从典型网络热点舆情传播规律、社交媒体时代与舆论格局变化、公共事件的舆论引导和新闻信息发布3个方面作了主题报告。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了主题发言,我校代表围绕有关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