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养福主持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养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养福通报了部门2019年工作情况和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工作分工。对部门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部门工作人员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协作、艰辛付出表示赞赏。徐养福就部门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抓好学习,始终做到政治过硬。要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工作,在此基础上重点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等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第二,加强创新,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要坚持“三贴近”原则,对准基层,对准一线师生,通过有血有肉、鲜活生动的新闻作品,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第三,做好鼓劲,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氛围。要始终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学校工作要点,提升脑力、眼力、脚力、笔力,做好内宣、外宣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第四,讲好团结,继续提升战斗力。团结是部门优良传统,也是部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力量源泉。希望大家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和良好发展姿态,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徐海,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吕欣、韩新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