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学锋/文 支勇平/图   发布时间:2020-04-29

  “同学你好,欢迎回来。”“同学你好,请先测一下体温。”……4月28日,宣传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在南校区西门口开展测温、学生身份查验、扫健康码等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徐养福检查执勤点工作并看望值班人员

  根据学校“关于机关党委党员干部参加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宣传部副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郭建东于4月27日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综合部门和个人实际工作情况,确定了12名参与值守人员。28日中午,还不到2点,大家都已到达执勤点,在郭建东带领下与上午值班的同志就工作内容、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仔细交接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大家分工明确、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有的帮返校学生提行李、有的引导学生、有的给学生测体温、有的给学生扫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生返校,从中午2点一直坚守到晚上8点。

  支部组织委员董琰表示,学生返校,部门有很多同事都在一线采访报道。能以这样一种方式参与其中,为学生返校尽自己的一份力,感到很荣幸。

  支部党员杨亚林表示,很高兴到迎接学生返校一线执勤,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返校,开启美好的校园生活。


认真工作


认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