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35届学术年会


作者:王学锋 张晴   发布时间:2021-08-13

7月19日至22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 35届学术年会暨高校新闻业务培训在陕西省靖边县召开。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徐海带队,与全省高校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mmexport1626746937767_副本.jpg

靖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银喜出席会议并致辞。陕西高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袁广斌系统回顾了近年来陕西高校校报研究会工作,为我校等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以及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颁发了聘书。

会上,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作了《认真履行使命任务,推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研究会副理事长、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慧英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校党委宣传部王学锋同志以“讲好服务国家战略的西农故事”为题,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等关键词,从挖掘“新料”、主动“喂料”、联合“找料”、提早“备料”、善于“识料”5个方面作了交流分享。西北大学、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西安文理学院也分别围绕“融媒体时代下校园新闻报道策划创新”“用好红色资源,强化宣传引导,让党史学习教育‘别样红’”“浅谈校报学生记者队伍建设”等作了分享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赴“小河会议旧址”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mmexport1626964123467_副本.jpg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