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开展2020年第15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10日,宣传支部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支部2020年第15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胡群波、杨亚林、付文婷交流发言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群波、杨亚林、付文婷3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胡群波分享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中国教育报》的署名文章《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领航体系》。杨亚林分享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民法典让生活更美》。付文婷结合实际工作,以“新闻图视化”为主题,介绍了以简代繁、形象直观,突出主题、简明扼要,取精用弘、一目了然的新变化,以及选题恰当、深入挖掘,风格简约、聚焦内容,色彩搭配、吸引眼球等方面的新变化。

  会议还就《民法典》校内宣传、建党99周年宣传、外宣及一线人物新闻线索搜集、凝练等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