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11-22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以来,宣传支部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认真学习条例有关内容。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三编、十一章、一百四十二条。这是党的十八大后,党中央对《条例》作出的第二次修订。《条例》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进一步扎紧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学习中,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对条例逐条逐句进行认真学习,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目的性和执行的准确性。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表示,宣传支部全体人员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新修订的《条例》,把严明政治纪律摆在首要位置,坚持纪严于法,继续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做好表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