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书记上党课】郭建东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8日,宣传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郭建东结合参加学校第一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学习体会,以《“一带一路”与中国(陕西)自贸区建设》为题,为大家从“一带一路”和自贸区的关系、中国自贸区建设、陕西自贸区布局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

  郭建东表示,“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共同提升了我国对外开放水平。“一带一路”为我国提供了包容、开放的对外发展平台,能够把快速发展的经济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利益结合起来,形成共商、共建、共享的良好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自贸区建设是全面深化改革、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必然选择。加强两者间的有机对接和联动,将为我国新一轮对外开放提供有力支撑。接着,郭建东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自贸区建设的“双轮架构”,并重点介绍了陕西“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实践情况,以及学校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大家表示,党课让大家对国家重大战略及陕西省有关决策部署、区校融合发展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开阔了视野,有助于今后工作开展。党课结束后,乔海英同志还汇报交流了参加第二期全国高校新媒体培训有关情况及学习体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