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2019年第4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20日,宣传部2019年第4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在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讲话、批示精神。闫祖书传达了学校2019年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李兴旺书记讲话精神,对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突发事件应对、办公场所用电安全等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李晓春、王婷汇报交流了参加陕西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新媒体培训有关情况及感受。

   闫祖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践角度对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到具体工作中。

  闫祖书强调,稳定压倒一切,大家要守牢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0

终审:0